English
English
登录 ×
重置密码 ×

请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并输入验证码,然后输入新密码,然后单击重置密码按钮。您的密码必须至少为 7 个字符,并带有数字和字母。

注册 ×

登录

必须至少有7个字符,同时带有数字和字母

  我已阅读并同意RDD的条款和条件

用户条款协议

×

使用指南
使用指南
论文数据备案科研数据保密承诺书


作为审核人员,我清楚了解有关论文数据备案平台RDD(Research Data Deposit)的保密制度,知悉应当承担的保密义务和法律责任,本人庄重承诺:

1. 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等法规,以及RDD平台的规章制度,切实履行保密义务。

2. 对研究者备案的数据进行严格保密,不允许其他任何第三方查阅或获取。

3. 在数据审核等工作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形式传播、复制、存储研究者备案的数据文件,并同意接受保密审查。

4. 任何时候,不再担任数据审核等工作时,及时向本单位的RDD管理委员会汇报,取消审核权限。

5. 不对研究者备案的数据进行任何形式的以科学研究为目的的再分析和再利用。

6. 在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利益回避原则。当与所审核论文的核心作者存在利益关系、亲属关系等情况时,应主动回避。

7. 如违反上述承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日 期:   




附件下载:论文数据备案科研数据保密承诺书